close

一直到今天下午

我才想到今天是13號星期五...難怪我的電腦早上就當了2、3次

真是黑呀....

最近又要忙籌辦4月份活動的事了

本來我還想了一個超贊的活動內容耶

那內容請期待我下次寫文章時再說吧~

只可惜...後來老闆提了另外的方案...

所以我的就被打入冷宮了...

算了...下次再用好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是情人節...

按照慣例~我也沒在過的...

明天公司客戶有活動...

我想~我應該會去吧!!恩...

後天也有個活動...

我想~我應該也會去吧!!??

嗯...應該~!!因為我拿了門票了...

那只是去觀摩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